close

下廚的人有一共同苦處,就是每次買的菜大概可以做個5次該料理,明明要用3枚香菇偏偏得買15枚阿,但是誰想吃同樣的東西5次阿,看官們有沒有心有戚戚焉呢?

時間一久,這個冰箱裡的廢物就會越發的多,由於老狗最近購入新冰箱,新的東西都有一個三分鐘熱度想要把他保持整潔,一但覺得阿那就是一個冰箱阿管他,他內臟的整潔就會越來越不care了(整潔時效只有1week)。

老狗這次可是買鼎鼎大名Panasonic的一級節能冰箱(這也是經銷品牌之一又是一個員購五斗米折腰),容量超大兒,而且令人有點想讚美他的就是,他完全可以下的去舊冰箱待的洞阿,不知到國際牌是不是這麼的細膩貼心,都很關心散假郎的家中根本沒地方這件事情,還是只是矇到而已,新冰箱大概只有高度有差,但是增加的高度又不會衝撞天花板(是姚明專用嗎?),要以舊換新,尺寸真的不是太需要擔心的事情(比全國還大心)。

DSCF6383  

讓我們來分享幾張快照,撞牆黑鏡面(我已經忘記他原本的顏色名稱了自己亂取),該冰箱表面彷彿鏡子一般,差點都忘記前面有冰箱以至於撞牆(有看到牆角的到影嗎?)。

DSCF6382  

因為本人穿了一件腦子摔到才會穿的睡衣,還調了角度免得被反射出來呢~

速速來一下內臟圖

DSCF6384  

我很讚賞這個巨無霸容量,看官您看看這個門可以塞多少飲料呢(家人問:這樣裝應該不會壞吧?我:我覺得不會阿,我想你可以直接坐再上面ps該名家人淨重77kg)

DSCF6386  

各位看官請不要真的坐上去喔,否則冰箱爆裂就糟糕惹。(廢話嗎)

DSCF6388  

空蕩蕩的蔬果間

DSCF6390  

被我亂塞一通的冷凍庫,左下角的是我老木的愛心粽子呢~~~(忍不住要講,但其實看官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小心就寫了冰箱開箱文(這種程度算哪門子開箱滾邊吧你),在這裡要告訴要換冰箱的各位老闆、老闆娘(這是一個業務的話術,逢人就稱老闆是成功交易的第一步)

換冰箱ㄟ時候要注意:

1. 3小時後插電:因為搬運的關係,搖動了冰箱裡面的冷媒,新冰箱裝好的時候,一定要等個3小時讓冷媒穩定,不然冰箱會容易報銷剩下鏡子的功能。

2. 食物怎麼辦:

人緣好的老闆們可以敲鄰居的門跟他借一下冰箱並交代他請勿偷吃;

住大樓的人可以敲警衛室說本座要使用你的冰箱那是公設你不得拒絕;

在來就是給謙虛的大家例如我(不要臉),把舊的東西可以塞冷凍的暫時放舊冰箱冷凍,舊的冰箱內容物整理成一袋一袋,新冰箱來時使出美人計(又不要臉其實是驚嚇計)請施工的阿杯幫你搬出舊冰箱,放下去新冰箱,再火速把食物移到新冰箱(擔心食物流汗可以放一條毛巾讓他擦擦),依照冰箱這麼高級的構造當然比保麗龍好阿,果不其然再這麼炎熱的日子,放三小時沒插電的冰箱依然保持他的低溫~~~

3. 舊冰箱的處置: 如果是好的可以送去給孤兒院(不能獨厚孤兒院還要納入老殘窮)展現您的愛心,如果不好呢,就送去回收! 但是阿杯阿會跟你收一個移機費喔~

4. 這台國際牌的冰箱老狗已經忘記他叫什麼型號,話說買冰箱可以先量好家裡的洞的長寬高,再去家電行比較,這樣店家才能依據你的喜愛幫你挑選一個好看又剛好的型號喔~

 

說了這麼多我原本是想分享青菜煮菇濃湯的 但是太漏漏長,忍痛分成兩篇(痛在哪?),想看的請點這個討厭的狐狸

 

工商服務時間,欲採購家電請洽0920005606包山包海李先生(這位先生花了一杯飲料希望我幫他打一個小廣告,讓他業績直上青天,我要殘忍的告訴你,你只被分配到一行,不,是半行,下次應該知道要來個什麼高級餐券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箱
    全站熱搜

    chich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