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烘焙,一定要買一台料理秤。

材料比例是很玄妙的,比如說糖量,有時候只影響甜度,有時候卻影響成敗;乾濕材料的比例更是不能錯,粉太少或液體太少,做出來的東西就會不對,所以一定有精確測量的工具才行。

以前在日式泡芙專賣店工作時,店長對我說,料理秤要買TANITA,品質好!

從此被制約()

料理秤並不貴,一張小朋友就能搞定。家用的秤重範圍大概是1-2公斤,比較精細的可以測0.1克,也有能測公升的,甚至附有貼心的壁掛收納設計,選擇非常非常多!

我的料理秤是KD-160(已停產)

KD160  

 

附秤重的容器,使用到現在3年多沒有任何問題,讓我更堅信這牌子品質穩固,所以T在選購時我毫不猶豫推了TANITA,她買的是這台

料理  

設計超可愛!這台可以壁掛收納,非常方便!

還有一個很多人推薦的牌子─

DRETEC  

 

拜孤狗大神可以找到很多開箱文,評價很不錯!

可惜我被TANITA制約,壞了也會回購

歡迎DRETEC愛用者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ing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