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觀眾大家好,敝人小美,在家排行老么,上有雙親及兩位阿姐,T小姐便是其中一位令我敬畏的姊。

敝人小美,沒甚麼才華、沒甚麼天資,有著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用網路上的定義來講,就是魯妹。

平時出不了宅屋、進不了廚房,人生真是黯淡。沒想到敝人小美我,竟然遇到一個超級會煮飯的男倫,就這樣,不會煮菜沒有味覺的敝人小美竟然開始漸漸找回遺失的味覺。

而且竟然還要在這裡寫下食譜,這只能用早期綜藝節目裡會出現的台詞來形容:「見~鬼~拉~」。

這位男倫,在敝人小美心裡是位大廚,在這裡我姑且就稱他為阿生師(發音重點:阿星篩)吧,比起魯妹我,真是一個味覺敏銳又富有想像力的人。

阿星篩喜愛煮飯,常常在10坪大小的小套房裡用簡單的方法變出有模有樣高檔菜,敝人小美每次都只有嘖嘖稱奇的份。

可惜阿星篩為人低調,不喜張揚,雖然韜光養晦是儒家美德,但我想這些簡單又美味的佳餚,要是能發揚光大,想必能造福諸君吧。

因此敝人小美向阿星篩爭取當見習生的機會,並且每次在旁學習撇步並且筆記,然後希望能在這個小小天地裡,能夠分享一些些可口美味的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