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的攪拌機終於入手!來一下不同於一般風格誒開箱文,大家笑笑不要計較啊 專業正經魔人記得快點按右上角的X關閉本視窗

這個新玩具所費不貲,回家立馬拆開拍照,並愛心滿滿的幫我心愛的玩具取名(事實上我是因為擁有史上最強魚的記憶所以記不起來他各部位的專有名詞)

曾經認為開箱文拍紙箱到底是要幹嘛,今日用心開箱總覺得不拍這個殻沒有”開“的感覺,請原諒我隨波逐流

開相1  

接下來一樣是拍一下這本原文說明書,相當貼心還附有一片CD但是到底內容是什麼呢?(感覺是一個上課,還沒有想要看他的衝動)

開箱2  

打開了打開了,我稱這個畫面為”攪拌機概論“,就是像會計學概論一樣一種總覽ㄟ fu

開箱3  

接下來是打蛋器湘西啊(是一個打蛋器雙胞胎的台式親切稱謂)感覺就是一次有兩隻手來幫忙了好貼心啊

配件1  

接下來這是一個小湘西啊(一種知道就好隨意取名的概念就像以前的招弟啊這種傳統取名法)

配件2  

它叫做大白,取名到這裡我有點希望他每個東西都不同顏色這樣我可以有一個原則顯示主人相當靠譜,但是沒有,顏色缺缺不好意思,這是拿來餅乾拌粉+打蛋用的,要搭配雙胞胎們噢

配件3  

首先要跳一下介紹左邊這位先生,它叫做阿麥(台語就是阿醜的意思),源於史上最帥三星的貼心業務看到我抱了一台mac突發奇想送我一張專用貼紙

mac專用貼紙?谷歌顯示專用貼紙有很酷的造型會搭配發亮的蘋果,但是收到這張的時候我一直疑惑我要怎麼樣搭配蘋果,於是就貼成這副德性,阿麥平時不討喜,這時候看卻覺得十分有戲來著

這個白滾棒,顧名思義就是白色掉到地上會滾動的棒子,他模擬了人類萬能的雙手,是神的作品,攪拌麵團跟手揉一樣神

貼心手揉桿  

阿麥覺得刮刀有點可怕所以往左跳一格,我腦袋已搾乾,就叫他缸邊刮刀,顧名思義它可以很淘氣的在缸邊跳啊跳的幫忙刮掉缸壁上的麵團

刮刀  

阿醜表示我很不屑,你不是就是一個刮板嗎,所以我要叫它”阿麥不屑刮板“ 但是不屑是因為阿麥個人太過難相處大家要原諒他,刮板本人的設計很貼合其他配件,是刮板界的型男,相當貼心

刮板  

阿麥覺得我吐曹他很煩,所以她去看家昌了

難相處  

鋼盆出現,它叫做男主角,不覺得它是整體中最帥的一位嗎,裡面的稱為"灣ㄎㄧㄠㄟ替"中文譯為(彎曲的鐵),他們合體起來就是無敵了,麵團立馬三光,我稱讚太大聲三箭手持哭了(恐怖)

彎曲的夥伴  

這稱為白帽子,貼心的醒麵蓋,翻過來可以當容器喔

貼心上蓋  

接下來

合體  

好夢幻啊~~~~好帥啊~~~~但是我黔驢技窮 有好心人士可以幫我命名嗎~

主機 

開箱首日迫不及待使用它來打超小量麵團,原料總計只有300-400g,它的表現讓我相當滿意,(為什麼我不是拿美工刀殺牛就是拿牛刀殺雞呢)自己一人在廚房發呆傻笑想著(昨天的這個摸門我還在噴汗呢)畫面相當詭異請勿想像汙染各位純潔的頭腦,先來幾張快照,下次來用心分享一下這位新同學的整體表現。

表現1

 表現2

本機器沒滾圓功能喔,這是我萬能的雙手滾的。

 表現3  

 

arrow
arrow

    chich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