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觀眾們有看過我的食譜,應該會在字裡行間看到我等發酵時習慣很摟的在收看嫁妝,這種本土劇的特色,就是極度好上手,他們的每一分鐘都不斷的在前情提要,例如他們會經常心裡OS著前兩天發生的事情,包准你在五分鐘內補完前面跳看的三集!親和力一百!殺時間一百!看到打瞌睡醒來還能接下去!CP值太高了!

最近置入興行銷開放,本土劇立馬將廣告置入劇本,每天讓你多看半小時,感覺很划算,由於我家經銷的商品也在其他本土劇中出現過,特別有留意他們的介紹,實在要拍拍手給他,物品的擺設極度前衛根本是新新人類,洗衣機在客廳使用然後打開貝殼手洗槽,哇勒還真的有水會流出來還當場試洗一件衣服,我看到我都想把洗衣機裝在客聽了(誤)到底哪來的水管啊!!!!

家昌在當妖孽經過幾十集之後終於預告要在下禮拜一去坐牢了,掐指一算加上置入性行銷可能要到下下週一才會進去蹲~中間應該會置入一下冷凍豬腳麵線之類的

剛剛看到嫁妝有一幕超級感人,裡面有一個父母玻璃心一直張,張到離婚又很無聊的不敢公開假裝還是夫妻連兒子也不知道,這位兒子今天去倒開水不小心聽到父母前情提要他們已經離婚的事實,讓上禮拜沒看到的人補進度,兒子就很努力的要哭(真的很努力)後來鏡頭拍一下他還在前情提復習彼此已經離婚的父母,再take回哭不出來兒子時已經淚流滿面但是眼睛還是乾乾的臉很濕,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好心酸,他真的可以不要有這一幕後面前情提要昨天有哭得很慘就好了,我覺得他這次哭得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這時是不是要置入一下人工淚液(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